2014年上海生态环保设计展

edf2014header2

2014年4月19-20日,早上10点到下午4点
上海市黄浦区普育西路105号 (近国货路)
公益新天地

www.ecodesignfair.cn


飞行物
艺术家:柯一鸣,张健君, Barbara Edelstein, 和“生态意象”个人创造者
合伙伴:徐行镇风筝俱乐部

气, air, हवा, אוויר , hewa, לופט, umoya, ਹਵਾ, هواء. 。这个物体飞进我们的鼻孔再飞到肺部,飞掠过树梢然后穿过广袤的夜晚,它有各种的名称。
 
飞行物是一个风筝展览和互动公众艺术,同时也是一项让每一个人为“飞行物”创作新名称,制作风筝并使用这些名称来装饰,然后看看它们是否会在天空飞行?

————————–
空气协奏曲
艺术家:Ameet Gill
合作者:Manuela Frank和SAS中学

空气的流动让我们认识到了它的存在。 光线,五颜六色的物体随着空气而变幻,使我们意识到空气本身的变化莫测。

“空气协奏曲”是一项多媒体活动,内容包括多彩的手工编织风铃和由SAS中学的学生制作的花园的风车。欢迎活动参与者们从花园里拿走风车然后种下一把野花种子,以种子生长的方式标记下变化正在发生。

艺术家手记:“本项目邀请公众们参与完成作品,同时可以带一部分回家提醒我们为了更好的明天而要在今天做出改变。”

————————–
美丽蘑菇
艺术家: 露Lou露Lou
合作者: 智耕农

从高不可攀的大气层到低矮的萌芽植物的美丽环抱着我们。有用且有营养的农作物也遍布四周。例如蘑菇:无处不在,生长迅速,复杂,柔软,有时美味可口,有时无比危险。我们是以怎样的心态去看待蘑菇呢?是从蘑菇的美丽,经济效益或者是完全视而不见。

在本次的互动装置中,艺术家组合露Lou露Lou携手社会企业智耕农(开展一些食品消费意识和农夫的培训)是一次美学和活动的完美结合。“美丽蘑菇”项目包括了土壤的感官体验,粘土和瓷以及关于生态的讨论。


————————–
拥抱空气&温暖

艺术家: Loes Venker-de Noo

拥抱空气&温暖是一个奇怪编织的空气过滤系统, 净化意识和灵魂!
艺术家手记:“如果你善待空气,空气也会善待你。拥抱空气,是它变得友好又舒适。你的关爱将得到回馈。”

————————–
愿望的痕迹 一个特殊表演和公共艺术
周日,2014年4月20日,2PM

艺术家: 何雨,严,汪崝,彭涨

呼吸是最重要的举动。我们的呼吸会在空气中留下了怎样的痕迹? 假如我们扩展我们的动作:一个手势或肢体晃动。我们又会在空气中留下怎样的痕迹?如果再进一步延伸我们的动作,日复一日的表达我们的梦想和志向,又会在空气中留下怎样的痕迹?

“愿望的痕迹”是一个行动的研究项目,使用毛笔和墨水将空气表现出来的一项互动实验。同时也是逐步开展关注这一重要举动,使我们和空气建立了一个往复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