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上海生态环保设计展召集艺术家

edfbanner1

上海生态设计展将于6月6日至7日在南京西路1515号的静安嘉里中心举办,目前我们正在招募艺术家参与,征集的优秀项目将在本次展览期间呈现。上海生态设计展是一个公益活动,它汇集了卓越的产品设计,服务提供商,民间组织和艺术工作者们,为了促进生态平衡而致力于开拓社会转型。

本年度展览的主题是“运输”,此主题可以非常自由的进行阐释。静安嘉里中心是一家大型综合建筑体,可以为各类室外的艺术活动提供场地。

本次展览选中的项目将获得费用支持。去年的展览活动吸引了大约8000名参观者,对于生态美学艺术家们而言,这是一个优秀的平台用以吸引公众的注意力并促使他们共同参与。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生态展官网 或者打电话给我们。如您申请加入本次艺术展,请您将不少于200个字的项目简介,以及姓名,联系方式和相关媒体发送到艺里青的邮箱(info@art-spring.org) 。 招募截止日期: 2015年5月8日。

生态设计展是一个独特的活动由一些设计机构和民间志愿者协会组织联合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