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外看内

你上个星期五下午四点在干什么?

你还清除地记得当时的自己在做些什么吗?
记不住了?但是也许你可以先回忆自己在那前后做了些什么——比如说早几个小时或者是之后的几个小时和那个时间点相关的一些事情。

我们做出的任何一项举动,甚至是一次呼吸,都会牵连过去、涉及未来,同时会和我们的记忆与想象力发生关联。我们平常不会经常仔细审视由人际、物质、过程、理念、经验等交织起来的这张源于各种行为又促发其他举动的精密的生活之网,但是训练这一反思能力可以让我们洞察很多一直被忽视的重要关联性。同时带来美好的附赠品便是对自己生命中一天的更有价值的反思。

LOLI(看里看外)是一项线上互动项目,任何人都可以通过这个活动把自己的梦呓活动转化成一件艺术作品。搜索引擎会自动定位出传达你行为之“网”中的不同关键点的图像们, 不论是过去还是将来,记忆之中还是想象力所及。 通过一系列的“分镜头脚本”、图像搜索、还有再整合,一幅拼贴将慢慢呈现出你这张生活之“网”惊世骇俗的复杂性和其本身的精密的完整性。

LOLI正在最后一步的完善中,敬钦期待!